這兩天我幾乎都在家裡


 

昨天一早我媽就躺在床上

頭痛 又暈 有些拉肚子 又沒胃口

肌肉痛 沒精神 又好像有些發燒

可是她說躺一躺就好了 不用看醫生


 

只是後來煮了雞湯 卻覺的太油會嘔心

一整天沒胃口 除了固定的血壓藥外沒吃東西

中午過後也沒有好一些  一直覺得頭痛頭暈肌肉痛

問她喝點果汁好嗎 她說好Vemma

也不敢給太多 倒了約40cc Vemma

到了晚上 她精神好多了 只是還有些頭暈和肌肉痛

再給她倒了約40cc Vemma喝了

然後看她睡了 才出門


 

今天一早 她還是坐在床上

可是頭不痛不暈 胃口也有了

喝了雞湯 想吃蛋糕

結果幫她買的豆沙包 肉羹 鹹豆漿 和蛋糕

都吃了一些

當然 也再喝了些Vemma


 

下午出買些家裡要用的東西回來後

她跟我說 "今天體力好很多 可能是因為喝你那個果汁的關係"

我跟她說 "其實也很正常啊 生病時身體需要營養來恢復 Vemma只是提供足夠的完整營養而已"

心裡蠻高興的是因為她真的好多了

晚上雖然吃的少 但是有胃口吃飯就好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歡迎與Joker聯繫,協助您瞭解與評估。
您可放心瞭解,因為決定權在您的手上!


Joker的Skype : got88888
Joker的亞太 : 0982-282502


*********************************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