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 忽然想起這首歌, "東方禿鷹"電影主題曲, 不是很紅(非主打歌)但是好聽詞意又好!

這MTV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

 

人生總有許多在乎, 盡心就好!

 

因為我在乎
詞/曲: 李宗盛 編曲: 黃韻玲 唱: 周華健/齊豫/潘越雲/鄭華娟/趙傳

周: 如果是你 如果有人向你問起 你打算怎麼樣讓明天繼續
齊: 告訴自己 我的未來就在這裡 我知道不能夠現在離開你 因為我在乎 在乎
周: 和我一起 讓我感覺你的呼吸 在黑暗中在隱約中有你的消息
齊: 告訴自己 你的未來就在這裡 因為你不應該就這樣離去 讓有我的地方 有你

潘: 你受了委曲 鄭: 不必哭泣 齊: 因為有我在這裡
鄭: 你傷心失意 潘: 不要逃避 齊: 因為有我在這裡
潘: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雖然人世間沒有 太多的奇蹟
周: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雖然人世間沒有 一定的道理
鄭: 你一定要更加努力 一定有人比你受過 更大的打擊
齊: 你一定要更加努力 不管你將會遇到 什麼樣的遭遇
周: 如果是你 如果有人向你問起 你打算怎麼樣讓明天繼續
   告訴自己 我的未來就在這裡 我知道不能夠現在離開你 因為我在乎 在乎

趙: 如果是你 如果有人向你問起 你打算怎麼樣讓明天繼續
趙: 告訴自己 我的未來就在這裡 我知道不能夠現在離開你 因為我在乎 在乎
合: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雖然人世間沒有 太多的奇蹟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雖然人世間沒有 一定的道理
   你一定要更加努力 一定有人比你受 過更大的打擊
   你一定要更加努力 不管你將會遇到 什麼樣的遭遇

合: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雖然人世間沒有 太多的奇蹟
   我怎麼能輕易放棄 雖然人世間沒有 一定的道理
   你一定要更加努力 一定有人比你受 過更大的打擊
   你一定要更加努力 不管你將會遇到 什麼樣的遭遇

 

認真面對生活的挑戰 為自己開創燦爛的未來!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歡迎與Joker聯繫,協助您瞭解與評估。
您可放心瞭解,因為決定權在您的手上!


Joker的Skype : got88888
Joker的亞太 : 0982-282502


*********************************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