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個問題: 網路上有人在網拍Vemma,  而且賣的很便宜!!
  不知伙伴們怎麼看待這情形?! ^^
 


  其實這情況難免的, 事實上任何一家公司, 任何一種產品都有可能發生這情形! 除了有人說是"對手"惡意破壞的這種可能性我們不討論之外, 我認為還有兩種情形:

  做過網拍的朋友多半會想: 我可以在網路上打廣告, 就像賣衣服, 3C產品一樣, 等有人要買時我再向公司進貨就好了! 其實我覺得這方式也並無不可! 但要注意的是可能會因為沒有說明清楚他的"權益" ~ 一個全球事業的機會 ~ 而在後續引領時造成誤會!

  另一個情況可能就是: 因為當時引領加入的方式錯誤, 後來彼此起了爭執或其它因素, 因此決定退出而拍賣變現. 當然以上兩種情形只是我簡略的歸納, 不過我相信基本上應該不外乎這兩種情形!

  其實, 我當初也曾想過用拍賣的方式打廣告, 後來評估了像後續如何引領, 團隊複製, 以及全球市場的經營... 等, 便打消了"網拍"的念頭! 在此也與伙伴分享: 如果你曾有這樣的想法, 恭喜你! 因為你是從"經營"的角度出發的. 不妨多思考一下Vemma的本質, 市場, 以及你要如何發展你的vemma事業, 再決定要不要, 或要如何網拍! 若是你在網上看到了有人在拍賣Vemma, 或是你的伙伴問起來, 不妨稍稍思考一下: Why , "他"為什麼這麼做! 這樣做的好處和壞處在那裡... 相信你會更清楚自己該如何決定, 朋友也會認為你是仔細, 認真, 又不隨意批評他人的好伙伴!! ^^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歡迎與Joker聯繫,協助您瞭解與評估。
您可放心瞭解,因為決定權在您的手上!


 

Joker的Skype : got88888
Joker的亞太 : 0982-282502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拍 Vemma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