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剛學過一點中文的美國人來到中國,中國朋友請他吃飯。到了飯店落座,中國朋友說:

  「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那老外沒聽明白,「方便」是哪裡?見老外疑惑,中國朋友告訴他說「方便」,口語裡是「上廁所」的意思。

席間,中國朋友對老外說:

  「我下次到美國,希望你能幫忙提供些方便。」

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讓我提供些廁所幹嗎?

道別時,另一位在座的中國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

  「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中國朋友接著說:
 上廁所

  「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

老外無語。


  「咱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吧。」

 

 

認真面對生活的挑戰 為自己開創燦爛的未來!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歡迎與Joker聯繫,協助您瞭解與評估。
您可放心瞭解,因為決定權在您的手上!

Joker的Skype : got88888
Joker的亞太 : 0982-2825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