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不錯的文章, 所以就留下來了!

======================

有個年輕人在海邊徘徊,附近有位慈祥的老太太發覺年輕人不太對勁,好心地前去探問,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年輕人到處碰壁找不到工作,因此萌生尋短的念頭。

  「傻孩子!」老太太說著,同時彎腰抓起一把細沙,又將沙灑回沙灘,她對年輕人說:

  「可以請你幫我將剛才抓起的那把沙再找出來嗎?」

年輕人搖搖頭說:「我沒辦法。」

老太太笑了一笑,從自己手上拔下一只非常漂亮的鑽石戒指,接著又莫名其妙地把戒指丟在沙灘上。

  「現在你可以幫我把鑽石戒指再撿起來嗎?」老太太說。

  「這當然沒問題!」年輕人一俯身就撿回了戒指。

最後老太太問年輕人:「你知道我想告訴你什麼嗎?」

鑽石

  1. 要在與別人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必須讓自己先成為一顆鑽石。

  2. 卓越與平庸的差別,就像鑽石與沙,要能夠通過高溫、高壓的鍛鍊才能成為鑽石。

  3. 有時候,多次的失敗是為了讓你找到一次的成功。

  4. 「沒辦法」與「沒問題」的差別在於「有沒有選對目標、用對方法」。

  5. 在人生低潮時,要尋找有效的支持系統。

 

 =====================

我想每個人看完後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不一定與上文相同. 沒關係, 相信隔了一段時間後再看, 或許又會有不同的體會!


 

 

認真面對生活的挑戰 為自己開創燦爛的未來!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歡迎與Joker聯繫,協助您瞭解與評估。
您可放心瞭解,因為決定權在您的手上!

Joker的Skype : got88888
Joker的亞太 : 0982-282502


*********************************

 

arrow
arrow

    Jo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